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达州300多种特色农产品参展农博会

曲木史哈尧斯丹祝春秀杨秀彬巡视达州展馆

更新:2019-09-27 09:24:30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韩淑予    编辑:庞岚月

9月26日,第七届四川农业合作发展大会暨农博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展览展示中心开幕。开幕式前,省委常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曲木史哈,副省长尧斯丹,省政协副主席祝春秀,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厅长杨秀彬巡视了达州展馆。

达州展馆位于西部国际博览城15号馆,总面积1000平方米,分为“品牌农特产品”“现代农业园区”“宜居乡村”“农产品电商”四大板块。主打富硒等巴山特色,综合运用图文、声光电、实物展示、互动体验与品鉴等多种形式,通过集中展示展销达州优质特色农业及富硒、绿色、生态、康养农产品,宣传推介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及全产业链培育成果。

走进达州展馆,曲木史哈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品鉴了富硒茶叶、火腿、铁皮石斛、有机大米等特色农产品,充分肯定了达州近年来现代特色农业发展成效。

据了解,此次农博会为期4天,我市近50家企业300多种品牌特色农产品参展。现场参展企业将各类农产品摆上展示台,开展现场体验、免费品尝、茶艺表演等互动活动,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参观品尝。

副市长王全兴陪同巡视达州展馆,并在全省品牌推介会上对外推介达州农特产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