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市委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交流会召开

受包惠委托,郭亨孝主持会议

更新:2019-09-26 09:31:19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本报记者 谭楚甲    编辑:庞岚月

9月24日上午,受市委书记包惠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交流会并讲话。他指出,要坚持以上率先、带头示范,进一步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勇到会指导。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市委副书记徐芝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突出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集中精力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会议指出,要在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上下功夫。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联系自身工作岗位实际,聚焦解决实际问题,结合检视问题、征求意见,全面启动调查研究。要集中开展学习研讨,将“两书一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纳入必学议题,采取个别谈话、随机抽查等适当方式对党员自学效果进行评估。要根据调研、征求意见、检视剖析的情况,列出检视问题清单,分类逐一解决。

会议指出,要继续在统筹兼顾上下功夫。坚持以学习打头、以学习贯穿、以学习带动,把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解决达州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和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结合起来,着力攻坚破难、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谋划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以及市扶贫开发局、市经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聚焦党的建设和市委重点工作,联系岗位职能职责,按照“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作了交流发言。赵勇作了点评并就抓好主题教育提了具体要求。

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许国斌,市委常委、达州军分区政委黄智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等出席会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