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时政 >> 

达川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读书班总结会

更新:2019-09-24 16:36:15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9月20日,达川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领导干部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和读书班总结会。达州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许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达川区委副书记、区长向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许国斌指出,要借鉴经验做法,丰富形式,提升主题教育学践质效。本次读书班在课程设置、载体形式等方面“动静结合”、张弛有度,“学研互促”、相得益彰,具有内容实、形式活、氛围浓这三个鲜明的特点。希望大家充分学习借鉴本次读书班的好经验、好做法,回去后认真谋划实施本地本部门主题教育,多找点子、多想办法,丰富形式载体,不断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许国斌强调,要运用学习成果,乘势而上,推动主题教育纵深开展。要充分运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理论学习上用功、在深入调研上用心、在检视问题上用力、在整改落实上用劲。


许国斌要求,要发扬良好作风,以上率下,力争主题教育走在前列。在这三天中,大家以普通学员的身份,以求真务实的态度,静下心来认真学、细心悟,充分体现了作为领导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展示了良好的学风作风,接下来,我们要把这些良好作风融入到本地本部门的各项工作中,切实做好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的表率;做担当作为、苦干实干的表率;做修身立德、清正廉洁的表率。

许国斌最后强调,达川区各地各部门务必以此次读书班为契机,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担负起职责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持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达川实现跨越发展的强大力量,为勇当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达川区领导叶祥金、覃永利、肖启文、吴胜鸿、潘峰、王剑、马帅伟、侯候、王永明等以及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公安分局政委,各乡镇(街道)党政负责人,区委各部委室局、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计260余人参加会议。


(本网通讯员  罗崇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