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周永开“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颁授仪式举行

更新:2019-09-24 09:46:35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闫军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9月23日,省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显耀一行来达看望慰问我市老党员、离休纪检干部周永开,向周永开现场颁授“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证书,并转达省委对其先进事迹的充分肯定、对他本人的关心慰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出席颁授仪式。

荣誉颁发仪式上,尹显耀宣读了省委表彰决定,为周永开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进行交流座谈。尹显耀指出,周永开同志是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典范,是全省共产党员的优秀榜样。正是有一批批如周永开同志一样的共产党员的艰苦奋斗和不懈努力,才使我们党的事业不断向前推进。达州是周永开先进典型所在地,要带头学习宣传好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并引以为标杆,组织好、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推动治蜀兴川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熊隆东表示,省委授予周永开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既是对周永开同志的认可,更是对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鞭策,我们将以他为榜样,把学习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创先争优,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加快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而努力奋斗。

周永开表示,将珍惜荣誉,永远忠诚于党、忠诚于组织、忠诚于人民,离休不离志,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教育子孙后代爱党爱国发挥余热,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

今年91岁的周永开,解放前冒着生命危险从事川北地区党的地下工作,历任原巴中县委书记、达县地委副书记、达县地区纪委书记等职务。周永开始终以旺盛的革命热情坚守“人可以离休但共产党员永不会离休”的朴实承诺,先后获得“四川省跨世纪杰出老人”“十佳老有所为楷模”“全国离退休老干部先进个人”等荣誉。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今年8月28日,省委决定,授予周永开“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激励和引导全省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