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达州市“6+3”产业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蓉举行

包惠讲话 郭亨孝主持 胥健徐芝文出席

更新:2019-09-23 09:30:42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谭楚甲 刘姣 江吉    编辑:庞岚月

全域开放新机遇,合作共赢新未来。9月21日,达州市“6+3”产业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包惠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委副书记徐芝文出席。

包惠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700万人民,向出席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达州改革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诚挚感谢。包惠简要介绍了达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今天的达州,区位更加突出,交通更加便捷;基础更加坚实,条件更加完备;政策更加优厚,环境更加优越;舞台更加广阔,前景更加美好。这次推介会集中展示了新时代达州的开放精神、开放态度和开放行动。我们衷心希望大家积极抢抓达州“6+3”重点产业发展机遇,把达州丰富的资源与企业自身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发挥优势、强强联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积极抢抓达州鼓励发展“总部经济”的机遇,把区域型总部、功能型总部和高成长型总部落户达州,并以达州为基地辐射川渝陕乃至更大范围,在新一轮西部开发开放中抢占先机;积极抢抓达州建设“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机遇,在高速铁路、高速公路、通用机场建设等领域寻找商机,深度参与秦巴地区综合物流枢纽建设,在打造互联互通、综合立体交通体系和现代物流体系中大显身手;积极抢抓达州建设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机遇,主动投身到达州新区建设开发、旧城改造提升、智慧城市建设、优质医疗教育发展中去,抢占发展先机,加速产业布局,共同分享达州城乡建设带来的红利。

包惠说,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合作是成功的基石,双赢是共同的愿望。我们诚挚地邀请各位企业家多到达州参观考察、投资兴业,积极参与到达州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生动实践中来。我们将竭尽全力为大家提供一流的政策环境、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和人文环境,与大家一道合作发展、互利共赢,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作投资推介;华西希望集团总裁、德康集团董事长王德根,福建起步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祁志敏作了发言。

签约仪式共签约投资合作项目95个,投资总额652亿元。其中,省外投资合作项目69个,投资总额473.6亿元,占投资总额的73%。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机关党委书记周海琦、省经济合作局机关党委书记李骏、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周晓阳、省能源局副局长李明騄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许国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宣汉县委书记唐廷教,副市长王全兴,副市长、通川区委书记杜海洋,市政协副主席、大竹县委书记何洪波,市委秘书长王洪波,市政府秘书长向仕春参加签约仪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