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包惠参观第三届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达州展馆

胥健一同参观

更新:2019-09-23 09:28:06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谭楚甲 刘姣    编辑:庞岚月

9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包惠来到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参观第三届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达州展馆,了解参展、布展情况。包惠强调,要充分依托展会平台,推介达州新优势,展示达州新机遇,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谋求更多合作,为达州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一同参观。

位于西部国际博览城4号馆的达州展馆,总面积888平方米,以“实施开放合作大战略,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为主题,分为现代物流、现代工业、文化旅游(农业)等三大展区,31家鞋服轻纺、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精细化工、智能装备制造、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等重点产业企业携300多个品种参会参展。展馆采用实物展示、多媒体演示等方式,宣传推介达州交通便捷的区位优势、潜力巨大的重点产业、贸易畅通的发展环境、独具魅力的特色商品。

包惠参观达州展馆。

展馆内人流如织。包惠步入展馆,来到现代物流展区,听取全市口岸物流发展规划情况,以及四川东出铁水联运班列有关情况;在现代工业和文旅(农业)展区,包惠与参展商交流,询问了解展品陈设、商贸对接等情况。包惠要求,要切实做好接待服务、宣传推介工作,让来馆的客商和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达州发展的新优势、新环境、新机遇,吸引更多有识之士来达州考察观光、投资兴业、共赢发展。

西部服装城,最炫中国风。一场时装秀吸引了众多目光。模特身上的运动服、风衣、连衣裙、童装、消防服等均是“达州造”。包惠饶有兴致地观看,并详细询问达州服装产业发展现状和产品销售形势。当了解到,目前达州已形成了苎麻脱胶、纺纱、织布、印染、服装生产产业链,正依托渠县西部国际服饰产业城,着力打造西南地区纺织服装生产基地,包惠十分高兴,勉励企业要加强研发,注重创新,做强品质,做响品牌,不断增强达州服装产业的市场竞争力。

包惠还来到西部国际博览城14号馆,参观第三届四川老博会达州展馆,听取了达州养老服务业发展成就、规划布局、养老服务重点项目等情况介绍。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许国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副市长、通川区委书记杜海洋,市政协副主席、大竹县委书记何洪波,市委秘书长王洪波一同参观。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