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宣汉 >> 时政 >> 

2019年全国微纤维玻璃棉及制品年会在宣汉县召开

更新:2019-09-21 10:37:32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近日,以“不忘初心、振兴行业”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微纤维玻璃棉及制品年会在宣汉县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及学者、企业家参加会议。

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党委书记郭伟讲了话,他说,经过各位企业家和全体定长(chang)纤维科技工作者近40年的努力,我们的微纤维玻璃棉和铅酸电池用AGM隔板的产量达到和超过世界产量的70%,实实在在是定长玻纤的世界生产大国。希望行业学会抓住发展机遇,以产品品质为抓手,倒逼产业结构调整和工艺设备转型升级;以产学研为切入点,整合产业链的紧密融合及企业间的资本合作;以加强基础性研究和创新应用领域研发为核心,开发和撬动未来产品市场,形成全行业积极参与,利益共享的新局面。

近年来,宣汉县始终坚持围绕资源大做文章、做大文章,大力发展天然气和硫磺、微玻纤新材料、锂钾综合开发三大产业,推动形成县域工业“三驾马车”新格局,致力于建成全国新能源新材料基地,奋力走出一条由资源型向资源转化利用型转变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合作是成功的基石,双赢是共同的愿望。宣汉这片充满希望、充满活力的开放热土,需要各位专家、企业家的关心和支持、参与和宣传。真诚希望与各位专家、企业家紧密合作,携手同行,共同开创玻纤产业的美好未来。

在当天的学术交流活动中,有关专家分别以《玻璃微纤维及制品市场状况分析》、《过滤纸用玻璃微纤维的新技术及发展趋势》、《真空绝热板(VIP)用超细玻璃棉毡的性能特点及其人工神经网络分析》、《中国铅酸蓄电池行业现状与趋势》为题作了精彩的报告。

宣汉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马春霞出席会议并致辞。

宣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许伟参加会议。


(本网通讯员  胡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