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用心用力用智推动秦巴地区综合物流枢纽建设

包惠率达州党政代表团到成都市青白江区考察

郭亨孝胥健参加考察 吴凯陪同考察

更新:2019-09-21 09:59:31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日报记者 刘姣 谭楚甲 江吉    编辑:尹可


本报讯 9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包惠率达州党政代表团赴成都市青白江区考察口岸物流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参加考察。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凯陪同考察。

 包惠率达州党政代表团在成都市青白江区考察。

当天,达州党政代表团先后考察了青白江区的欧洲产业城和成都国际铁路港。规划总面积38平方公里的欧洲产业城,是青白江区建设“蓉欧”铁路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金青新”大港区的重要支撑,建成后将成为产城融合、城乡一体、集约高效的现代化产业新城。而占地33.6平方公里的成都国际铁路港,既是亚洲最大的铁路集装箱中心,也是全国唯一依托铁路港独立成片的自贸区,更是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和成都构建“国际陆海联运”走廊的重要承载区域。

包惠一行考察了欧洲产业城规划馆、标准化厂房、成都国际铁路港展示大厅、集装箱中心站、成都铁路口岸、保税物流中心,走访了华鼎国联、新华全球购等企业。包惠仔细询问园区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培育等情况,并结合达州相关产业发展作了点评。她指出,口岸物流作为达州腾飞的重要一翼,必须坚定信心,借智借力,大干快上,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当前,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统筹抓好基础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积极参与国际陆海新通道建设,加强与西安铁路局合作,加大与成都国际铁路港和重庆渝新欧铁路的对接力度,让达州真正成为连接成渝、贯穿南北的物流大通道,加快建设秦巴地区综合物流枢纽。

包惠强调,推动发展在“干”,我们要学习青白江迎难而上、敢想敢干、务实创新的精神,用心用力用智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推动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

考察期间,达州党政代表团还参观了成都市规划馆。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宣汉县委书记唐廷教,副市长、通川区委书记杜海洋,市委秘书长王洪波,市政府秘书长向仕春参加考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