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有望10月24日上市

更新:2019-09-19 08:28:28       来源: 爱卡汽车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

原标题:[原创]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有望10月24日上市

近日获悉,在上海车展首发的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有望于10月24日上市发售。作为家族中的第五代车型,融入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全新RAV4荣放,基于TNGA架构GA-K平台打造而来,并新加入了2.5L混合动力系统。

家族中的第五代车型;

融入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

基于TNGA架构GA-K平台打造;

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2.5L混合动力系统。

造型方面,全新RAV4荣放原汁原味的保留海外版车型的造型,在融入新家族式设计元素的同时,整体造型时尚硬朗了很多,全车散发出硬派SUV的浓郁气息。其中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蜂窝状镀铬中网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前脸看上去更为凶悍。此外,全新RAV4荣放还在前保险杠下方加入了银色护板,有效提升了整车的越野气息。

车身侧面的线条硬朗且富有力量感,车身下沿被黑色塑料护板包围,搭配19英寸五辐式双色轮圈,让整车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车尾造型多少有些汉兰达的影子,尽管造型较为简洁,不过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将尾灯连接起来,非常精致,也拉伸了车尾横向的视觉感受,整体看起来更加硬派。后包围的银色护板及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的加入,提升了车尾的精致感。

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RAV4荣放车身尺寸进行了小幅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90mm,其中长度及高度保持不变、宽度增加10mm。轴距则加长了30mm达到了2690mm。此外,最小离地间隙增加了7mm,达到了200mm。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RAV4荣放分别搭载热效率达到4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由热效率为41%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2.5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5kW(171Ps),传动部分,匹配可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2.5L双擎车型申报信息显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6L,传动部分,匹配E-CVT变速箱。

文章结语:作为家族中的第五代车型,全新RAV4荣放的这次垂直换代算得上是彻彻底底。除了基于TNGA架构打造、换装全新动力总成这些硬实力外,新家族式设计元素的注入让全新RAV4荣放看上去硬朗了许多,个性化的造型更让其在众多紧凑型SUV中显得与众不同。(秦庆宝)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