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南城一少年早上起床就玩手机,被母亲责备竟爬上百米高楼要轻生

更新:2019-09-18 15:46:44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沈霞 本报记者 程序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因玩手机被母亲责备,14岁少年竟爬上百米高楼欲跳楼轻生。达川区三里坪派出所民警和消防队员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少年成功救下。

“警察同志,我儿子要跳楼,你们快点来救他。”9月15日9时许,一女子向三里坪派出所报警。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的某33层居民楼楼顶,并第一时间联系消防大队到现场救援。

民警到达现场后看到,一名少年翻过天台护栏,独自坐在1米宽的露台上。当时正在下雨,露台上很滑,少年情绪十分激动。民警一边劝说一边寻找救人机会。经过半小时的劝说,少年的情绪慢慢平复。“有什么话,我们回家去说嘛。”民警发现少年双手抱头伏在膝盖上并不回答,随即向现场的消防队员发出“暗示”,消防队员立即翻越水泥护栏,跳至露台将该少年救至安全的地点。

据了解,这名少年叫小建(化名),今年14岁,是事发居民楼的住户。当天早上,小建一起床就开始玩手机,母亲见状就责备了他两句,小建一气之下就跑到了天台,翻越天台护栏意欲跳楼轻生。

“你看你,为这么小的事,闹出这么大的动静,把你妈妈吓得……”民警随即将小建母子带回派出所,并对小建进行了心理疏导,教育其合理使用手机,保持平和的心态,爱惜自己。同时,民警告诫程女士教育孩子要注意方式方法,避免酿成悲剧。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