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万源市扎实推进“青花石材城”项目招商竞谈工作

更新:2019-09-18 12:52:2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9月10日,万源市召开“青花石材城”项目招商竞谈工作专题会议。万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倪欣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项目招商竞谈过程务必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务必确保项目招商竞谈工作顺利进行。万源市委副书记徐综出席会议。

倪欣指出,万源石材资源丰富,品种齐全,发展潜力巨大,各地各部门在招商竞谈过程中要切实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真正引进实力雄厚的优秀企业,逐步将石材产业培育成全市重要支柱产业,助推群众脱贫奔康。要充分认识“青花石材城”促进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组建工作专班,开辟绿色通道,全力服务项目建设。

倪欣要求,万源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担当在前,实干在前,着眼大局,充分研究论证,精心细化工作方案,优化竞选规则和组织流程,充分预判可能出现的情况,科学应对,在工作中占据主动。要强化过程监督,由万源市纪委牵头选拔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纪委监委等部门人员组成监督小组,负责全面监督,确保阳光操作。要多借鉴周边县市的先进经验做法,做到工作上不留任何瑕疵,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

会议听取了万源市经信局关于万源市“青花石材城”招商项目竞谈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参会各部门就招商竞谈工作作了深入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具体意见与建议。

据了解“青花石材城”建设用地按现行工业用地相关政策以“招拍挂”方式进行出让,享受《万源市生态工业突破性发展十条措施》优惠政策。投资协议签订后,将引导现有的石材加工企业入驻石材城,同时对石材城生产的石材产品优先纳入政府采购目录。

万源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晴,副市长郑波成出席会议。

万源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市纪委监委、市发改局、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司法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交运局、市水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投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网通讯员  余杰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