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万源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更新:2019-09-18 12:51:1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9月12日,万源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万源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晓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主题教育,助推工作发展,为实现“两个定位”、建设幸福美丽万源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达州市直机关工委原工会主席、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徐泽斌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万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倪欣主持会议。万源市政协主席杨晓波、市委副书记徐综,达州市委组织部信息中心主任李杨曦出席会议。

吴晓勇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全党先后部署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力保证了党的团结统一和坚强有力,保证了党和国家事业蓬勃兴旺发展。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的特殊时刻,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夯实思想理论武装的迫切需要,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迫切需要,是推动万源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今天召开此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标志着万源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全面展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全身心投入主题教育,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保持奋斗精神、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切实担负起推动改革发展、改善民计民生、维护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为实现“两个定位”、建设幸福美丽万源而努力奋斗。

吴晓勇强调,万源各地各部门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聚焦目标任务,高效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加强党的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在具体推进过程中,要突出“四强化、四抓好”,即强化理论武装,抓好学习教育;强化调查研究,抓好作风转变;强化党性体检,抓好检视反思;强化问题意识,抓好整改落实。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强化组织领导压责任,严格督查评估促落实,坚持分类推进增实效,注重宣传引导抓示范,坚持工学结合抓统筹,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在整个主题教育推进中,要坚决防止和反对形式主义,学习教育不对写心得体会等提出硬性要求;调查研究不搞“做秀式”“盆景式”“听汇报”调研;检视问题不大而化之、隔靴搔痒,不避重就轻、避实就虚;整改落实不能口号喊得震天响、行动起来轻飘飘,这是此次主题教育的一条铁的纪律,必须严格落实。

围绕抓实抓好这次主题教育,徐泽斌要求,万源市委要准确把握中央精神,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要把理论武装放在首位,确保入脑入心;把检视整改作为根本,确保有力有效;把加强党建作为本职,确保抓常抓长;把组织领导作为保障,确保从严从实。要以严实作风开展主题教育,精心组织安排,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主题教育相关任务。指导组将严格按照要求,紧密结合万源实际,突出重点进行指导,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树立市委巡回指导组的良好形象。

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倪欣要求万源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传达部署,扎实有效推进。

 会前,万源市委召开了六届第八十七次常委会会议,研究审定了《关于成立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等万源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文件方案。

万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明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卫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世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国洲,市委常委常艺螣,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在家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部分县处级老领导出席会议。

万源市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主题教育同志;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副书记,市委各巡察组组长,以及部分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达州市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本网通讯员  马发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