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莲花湖湿地公园更美了!清理建筑垃圾 及时消灭蚊虫

更新:2019-09-18 10:04:43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见习记者 雷蜀 本报记者 郑栋梁    编辑:庞岚月

“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占道经营、乱扔垃圾等不良现象都没有了……”近日,记者跟随四城同创督查组回访通川区此前被曝光的多个问题点位,切实感受到了四城同创工作为达城带来的崭新变化。

金龙大道:游摊不见了

此前,金龙大道被曝游动摊贩占道经营、路边垃圾桶乱摆乱放,影响了周边市民的正常生活。

近日,记者跟随督查组一行来到金龙大道及附近街道进行实地察看,已不见以往随意堆放在路边的摩托车;沿街门市门口的垃圾桶也没有了。从街头走到街尾,游摊临摊已不见踪影,街道更是干干净净,展现出了本来面貌。

罗浮广场:四城同创宣传氛围浓

罗浮广场是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的商业中心。作为人流量聚集的重点宣传区域,罗浮广场有宣传不到位的缺失。

自问题曝光后,商场负责人统一制作了四城同创宣传标语,督促企业及商家悬挂,营造良好的四城同创氛围。走进商场,一幅幅印有四城同创宣传语的海报整齐划一的悬挂在商铺上方,商场内随处可见的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着宣传动画,生动形象。

莲花湖湿地公园:环境更美了

“我们早晚都爱来莲花湖锻炼身体,这里空气好、景色美、不花钱,比去健身房强多了。”正在莲花湖游玩的市民说。

莲花湖湿地公园是市民休闲健身、观光旅游的好去处,但之前由于管理疏忽等原因,造成了湖泊裸露处有大量建筑垃圾;池塘富营养化,滋生大量蚊虫等问题。接到市四城同创办的整改通知和市民反映后,公园负责人立即制定整改措施,开展整改工作。

如今,走在莲花湖湿地公园,沿岸的草坪绿油油的透着生机,工作人员正在清理新长出的杂草,柏油铺就的游步道干净整洁,清透如镜的湖泊映出山丘的倒影,摄影爱好者们正拿着相机记录这美丽的画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