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8督导组督导达州市工作汇报会召开

窦维平讲话 郭亨孝作工作汇报

更新:2019-09-17 09:44:02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本报记者 闫军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关于扫黑除恶决策部署要求,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8督导组进驻达州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

9月16日上午,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8督导组督导达州市工作汇报会召开。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8督导组组长窦维平就做好督导工作发表了讲话,达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汇报了达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窦维平指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处于深挖根治的攻坚期、问题困难凸现的瓶颈期和承上启下的关键期。达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有力、重点突出、成果明显,取得了显著的阶段性成效。

窦维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的判断分析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对扫黑除恶专项督导的安排部署上来,不断推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过关”思想、“质效”梗阻、打击瓶颈、治理短板等突出问题,明确涉黑涉恶线索核查、大要案件办理、乱象整治、政治站位等督导重点,加强协作配合,落实边督边改。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严格落实督导规范要求,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全面掌握情况,客观公正反映问题,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

郭亨孝汇报时指出,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推进社会治理的“一号工程”,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的斗争方略,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主动进攻和压倒性态势,全社会面上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得到了有效遏制。

郭亨孝表示,达州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认真对标对表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和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不满意的事情。提高打击强度,攻坚一批大案要案,努力做到不漏一案、不漏一罪、不漏一人。坚持深挖彻查,对黑恶势力所涉“关系网”“保护伞”,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深挖经济基础,综合运用多种手段,真正“打财断血”。聚焦行业整治,运用挂牌督办等手段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基础,严防黑恶势力侵蚀基层组织和政权。保持刀刃向内,以刮骨疗毒的勇气,敢于动真碰硬,真正问责到底。

督导组全体成员,达州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市委、市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其他副组长及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市委政法委有关领导,市扫黑办主任、副主任,各县(市、区)政法委书记、扫黑办主任,经开区分管领导、扫黑办主任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