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法制 >> 

三轮车司机肇事逃逸致人死亡 渠县交警50小时火速破案

更新:2019-09-16 17:03:5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刘晓燕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近日,渠县一三轮车司机肇事逃逸,伤者经抢救不治身亡。正值中秋期间,正在大家与家人团聚之时,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苦战50个小时,成功破获这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现犯罪嫌疑人田某(男,54岁,渠县三汇镇人)已被缉拿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中秋前夕

三轮摩司机肇事逃逸

9月12日06时23分,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渠县公安局指令称:在渠县渠汇路李馥镇李馥村路段有一位老人被车撞伤后,肇事司机驾车逃逸现场,伤者受伤严重有生命危险。

接到报警后,渠县交警大队特勤中队中队长张洪带领值班人员王海云、廖川立即赶赴事发地点,经了解,伤者是一路过的行人雷某(男,75岁,渠县李馥镇人),已送往医院救治。现场路面留有伤者血迹、一个背篼以及一个疑似肇事逃逸车辆的右侧后视镜。

结合现场勘查情况,初步确定事故发生于当日5时13分,肇事车疑似一辆三轮车,事发后朝李馥镇方向逃逸,由于事发凌晨且事发路段没有监控记录,现场没有找到任何目击证人和线索,无法查询行车轨迹,要查找肇事车辆困难重重。

中队长张洪立即将现场情况向大队长罗远东汇报,大队长罗远东对该起逃逸案件作出工作安排:一组对事故现场进行再次勘查,另一组人员对逃逸车辆行驶方向进行沿线走访,向李馥镇交管办调取了辖区所有三轮车登记台账进行追踪。

不眠不休

迅速锁定嫌疑人

9月12日是渠县李馥镇赶集的日子,办案民警沿途至李镇街道、农贸市场走访调查过往群众,根据事故现场肇事车留下的后视镜和各类型车辆的对比排查,侦查人员最终确定肇事车类型系一辆宗隆牌载货三轮车。

确定肇事车类型后,办案民警立即调取了渠县渠汇路李馥镇路段交通电子卡口图片信息,经过逐个详细排查案发时间段过往车辆,都没有发现符合条件的肇事三轮车,至此办案民警分析,卡口图片信息可能存在抓拍不全面,也或许肇事车没有通过电子卡口,如何才能找到有效侦破线索锁定肇事车信息成为一个难题,案件一时陷入僵局。

副大队长张佳强带领特勤中队全体民警放弃节日休息时间,日夜兼程扩大侦查范围,经过三天两夜艰苦卓绝的努力,对沿线的三汇镇、土溪镇、青神乡、平安乡、李馥镇等所有通过案发现场的嫌疑车辆全面排查,同时调阅达州市交警支队相关电子卡口录像资料详细情况,经过综合分析,9月14日,成功锁定川SXXXX三轮车及田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成功收网

抓获犯罪嫌疑人

通过三汇镇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了解到犯罪嫌疑人田某正在家中,在当地派出所的配合下,9月14日15时30分,特勤中队中队长张洪带领民警王海云、廖川将嫌疑人田某在三汇镇家中抓获,田某对其交通肇事后驾车逃逸一事供认不讳。

经查,9月12日清晨,田某骑电动三轮车赶往李馥镇准备收一些家禽售卖。在途中,因其操作不慎,撞着背背篓过路的雷某。害怕心虚的田某,趁着天未亮,在明知已撞人的情况下驱车离开回到家中后,一直没有再出过门,也未向家人提及撞人一事,直至被抓获。

目前违法嫌疑人田某已被行政拘留,受害者雷某于09月14日晚19时许经救治无效死亡。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