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大竹 >> 时政 >> 

大竹县召开2019年规范化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

更新:2019-09-16 15:21:45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这次现场学习让我们开阔了眼界,收获了经验,看到了差距,增强了工会规范化建设的决心……”与会的四川瑾瑜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郑国波表示。9月12日,大竹县丰源大学生创业园迎来了2019年工会星级工会规范化建设创建单位工会干部的观摩学习。

当日,大竹县总工会在大竹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19年星级工会创建暨创新民主管理集体协商工作现场推进会。来自全县13个星级工会创建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的工会主席、工作人员,相关的乡镇总工会、部门行业工会工委主席、主任共计40余人参加现场推进会。大竹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向柳霖主持会议。

会议贯彻学习了市总工会《关于开展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星级工会”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达市工组〔2017〕35号)、县总工会《关于继续开展基层工会组织创建“星级工会”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竹工组〔2018〕43号)的文件精神。

向柳霖同志对全县星级工会创建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布置安排。向柳霖要求全县进入2019年创建星级工会规范化建设的基层工会要坚持党建带工建,党工共建,积极向党政领导作好汇报,争取党政的大力支持,认真开展好星级工会创建工作,以建设“六有”工会为内容,以实现组织建设好、队伍建设好、工作载体好、制度建设好、经费管理好、工作绩效好的“六好”为目标,推进大竹县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增强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把基层工会建设成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大竹县丰源大学生创业园区联合工会分享了创建“五星级工会”经验,大竹县自然资源局表态发言。

市集体协商指导员高晋蓉对创建星级工会,创新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集体协商规范化建设进行业务指导。

随后,参会的工会干部们观摩了大竹县丰源大学生创业园区联合工会的五星级工会现场,工资集体协商的宣传栏、公示栏,观摩查阅学习了联合工会“星级工会”创建工会基层组织集体协商规范化建设的软件资料。

与会创建单位表示非常有信心完成“五星工会”的创建工作,力争年底验收合格,争创市级“五星级基层工会”。

(本网通讯员  熊克娜 高晋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