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凉虾、冰粉!我们明年见

更新:2019-09-13 10:33:07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蔡尧 见习记者 雷坤洋    编辑:庞岚月

“好热哦!老板,快给我来杯凉虾……”今夏持续高温,凉虾、冰粉、雪糕一如既往成为大家的“宠儿”。但过了白露节气,天气逐渐转凉后,这些冷品店的销量又如何?11日上午,记者走访了达城多家凉虾店。

“天气热的时候,生意好到忙不过来。”张家湾路口一家凉虾店店员告诉记者,她们店之前有3位店员,每天上下班和学生放学的时候,不光店里坐满了人,店门口也站满了买凉虾的顾客,有时一天能卖出五、六百杯。但随着天气逐渐转凉,现在她1个人就忙得过来。

“这几天生意还可以,不过再过半个月我们就不卖凉虾了。”一位凉虾店老板告诉记者,气温下降以后吃凉虾的人就少了,但冰粉的销量还可以,即使是冬天还是有人喜欢吃冰粉。

“凉虾、冰粉、雪糕现在都在卖,每个人的喜好都不一样,能多‘抓住’一个顾客也是好的。”在中心广场卖凉虾的老板说,等这些夏季饮品过季后,店内会卖烤肠和关东煮。

“虽然好吃,但天气凉了还是有点遭不住。”喜欢吃凉虾、冰粉和雪糕的顾客纷纷表示。此外,也有不少市民正趁着近期气温回升,抓紧时间过一把嘴瘾。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