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办公室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更新:2019-09-13 10:12:35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魏华 刘欢 韩淑予 程科    编辑:庞岚月

9月12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结束后,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办公室立即传达学习会议精神,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洪继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杰,市委秘书长王洪波分别出席所在部门会议并讲话。据悉,6月12日,我市64个市级部门和县(市、区)启动主题教育工作。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结合贯穿始终,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守“两个维护”政治使命。要深入调查研究,提升为民服务能力水平。要检视自身问题,推动各项工作深化拓展。要聚焦问题整治,确保主题教育实际成效。要持续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将主题教育与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与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切实防止“两张皮”。要注重宣传引导,强化正反教育,力戒形式主义,以实际问题的有效解决,推动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的,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包惠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对部机关以及全市组织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周密部署安排。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市委组织部既是此次主题教育的参与者,更是直接组织者和推动者,理应率先把自己摆进去、带头抓落实,为全市党员干部作出表率,坚定走在市级机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最前列。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部机关主题教育先行一步、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奋力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坚定不移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

市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握“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捍卫核心,维护权威;把握“任务”细化目标要求,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握“统筹”科学合理推进,做到凝聚人心,营造氛围;把握“担当”狠抓贯彻落实,做到共筑同心,推动发展。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全市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实际工作成绩为全市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最大的贡献。

市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市委统战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和战略安排。一定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去,切实担负起促进改革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责任,坚定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市级统战系统要强化领导责任,强化统筹兼顾,强化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紧扣自身特点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着力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为“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强大支撑和动力。

市委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相关决策部署。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市委办公室工作实际,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助推全市党办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