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欧阳泽华在达州调研:落实省委决策部署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郭亨孝主持达州金融监管工作会议

更新:2019-09-13 10:07:54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江吉    编辑:庞岚月

9月10日至11日,省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委、省委主委,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欧阳泽华率队来达州调研。欧阳泽华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重视经济对金融发展引导,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在达州期间,欧阳泽华一行先后前往民革达州市委机关、达州农商银行、达州银行达川支行、达钢集团、达州市农业和中小企业融资信用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达商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达川区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实地了解民革基层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情况,以及达州金融产业和企业运营发展状况。

走访调研民革达州市委机关时,欧阳泽华与部分党员进行座谈。他强调,要加强民革基层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抓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建设好民革党员之家,打造一批优秀基层组织;要做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围绕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贡献。

在地方金融监管工作座谈会上,欧阳泽华听取了达州市金融工作汇报。他指出,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将关注并支持达州金融发展,并从七个方面提出建议:要加强金融领域信用体系建设;重视经济对金融发展引导,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规范地方法人金融机构的资本管理;优化地区金融布局;按照“一企一策”部署辖区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落实属地责任;抓好党建引领金融工作。

郭亨孝感谢欧阳泽华对达州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金融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达州将认真落实重要指示精神,增添措施、加压奋进,扎实做好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等各项工作,奋力推进全市金融业快速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出席金融监管工作座谈会并陪同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何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榕等陪同调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