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包惠杨冬生出席并讲话 郭亨孝主持

更新:2019-09-13 09:33:44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本报记者 谭楚甲    编辑:庞岚月

9月12日上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部署启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书记包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冬生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勇,市委副书记徐芝文出席。

包惠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为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行动自觉性,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保持奋斗精神、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切实担负起促进改革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的责任,坚定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实现好700万达州人民的共同愿望。

包惠强调,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精准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任务,扎实抓好学习教育这一根本、切实用好调查研究这一途径、牢牢把握检视问题这一关键、始终聚焦整改落实这一目的,推动实现创新理论更加入脑入心、“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达州发展更加高质高效、执政根基更加牢固可靠、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为全市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杨冬生指出,达州市各级党组织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始终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融会贯通起来,推动学习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要始终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聚焦专项整治抓整改,立足自身实际抓整改,充分发挥领导机关的示范带动作用,上下联动共同抓好整改;要始终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继承和发扬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从严管党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党内监督、接受人民监督等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思想成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始终坚持按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突出重点对象、解决突出问题、加强分类指导、落实主体责任,抓实抓好本地本单位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邓瑜华、熊隆东、莫怀学、洪继诚、许国斌、庞伟、胡杰、何政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级各部门(单位)和县(市、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等参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