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南坝岛尖公园车辆乱停放大煞风景,入夜后路灯不亮

更新:2019-09-12 10:59:32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社区记者 谯继 邱一彪    编辑:庞岚月

日前,达川区南坝岛尖公园建成开放,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休闲游玩。然而,市民吴女士近日反映,少数市民任意把小车、摩托车开进公园里乱停乱放,大煞风景!

公园美景吸引众多市民休闲健身

昨日,社区记者来到南坝岛尖公园,只见园内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具有南国情调的棕榈树枝叶,在灿烂的阳光下随风摇曳;成片的淡竹林与绿色草坪,像一幅绿色的画卷;站在“亲水平台”上,领略州河野鸭戏水的悠闲,看白塔倒影入画来的清丽,观州河大桥车水马龙的喧嚣,赏日新月异的城市风貌……公园区内无论是宽阔平坦的彩色游步道,古色古香的仿绣文化墙,还是大气宽敞的U型观景区,无不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整个公园,犹如一块精巧别致的绿色翡翠,镶嵌在州河岸边,给达城平添醉人的妩媚。

清晨,市民来到公园,或散步,或健身,悠闲自在,好不惬意。傍晚,夜幕降临,州河大桥灯火辉煌,亮化的古塔像一块晶莹剔透的白玉矗立山巅,美轮美奂,靓丽至极!

摩托乱窜小车乱停大煞风景

南坝岛尖公园给市民带来了欢乐,增添了休闲健身的又一个好去处。然而,社区记者在公园内也看到了一幅不和谐的画面。

个别年轻人驾着摩托车,肆意开进公园里兜风。公园入口附近的游步道上,乱停乱放着六七辆小车。市民吴女士说,有的车主把公园当作停车场,傍晚开进来,第二天早上才开走,不仅影响市民休闲游览,还存在安全隐患。另外,公园的路灯虽已安装好,但入夜后却不开灯,整个公园黑灯瞎火,市民晚间散步极不方便。她希望,主管部门加强公园的管理,尽快改进存在的问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