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万源市表扬首批“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并命名首批名校

更新:2019-09-11 10:53:59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9月10日,笔者从万源市相关部门获悉,万源市日前召开第35个教师节表扬大会,表扬了尊师重教先进单位、陈明永等38名尊师重教先进个人,同时表扬了首批“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并命名首批名校。

近年来,万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深入实施“科教兴市”战略,持续加大教育投入,着力优化教育环境,加快实施教育改革,教育发展基础有效夯实,高中教育质量显著提升,职业教育发展态势良好,教育教学生态持续优化,教育扶贫成果丰硕,全市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显著提升。

与此同时,万源市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办好新时代万源教育的总体思路,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全国、全省、达州市教育大会精神,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不动摇,深入实施科教兴市战略,加大教育基础投入,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大力推进教育“内涵、特色、均衡、科学、健康”五大发展,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长期以来,该市广大教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扎根杏坛,辛勤耕耘,呕心沥血,默默奉献,为万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万源市市委书记吴晓勇表示,此次受到表彰的名校长、名教师和名班主任等群体,集中展现了万源人民教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职业素养,“以身立教、立德树人”的宝贵品质,“心系万源、潜心育人”的责任担当。

万源市要求各地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发展教育摆在全市工作的优先位置来抓,全面落实教育工作总体要求,坚定信心不动摇,创新实干不懈怠,统筹推进各级各类教育均衡发展,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现“两个定位”、建设幸福美丽万源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表扬会宣读了《关于表扬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表扬首批“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的通报》与《关于命名万源中学等5所学校为万源市首批名校的决定》,并现场为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

在此次表扬大会上,万源市除对市委办公室等40个尊师重教先进单位、陈明永等38名尊师重教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以外,还对张忠祥等11名“名校长”、李昌国等22名“名教师”、张小荣等20名“名班主任”予以通报表扬,并命名万源中学、万源市太平镇小学校、万源市文教示范幼儿园、万源市竹峪中学校、万源市青花学校等5所学校为万源市首批市级名校。

(本网通讯员 马发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