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包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郭亨孝胥健康莲英出席

更新:2019-09-11 09:30:48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谭楚甲    编辑:庞岚月

9月10日,市委书记包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第一批主题教育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标,同时也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提供了有益启示,积累了重要经验。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搞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紧扣自身特点精心设计、细化方案,按照“注重坚持标准要求、注重分级分类指导、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注重开门搞教育、注重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要求精准实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要着力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聚焦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等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调查研究要立足职能职责和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统筹调研题目、时间、地点等,沉下去了解民情实情,搞清楚问题症结,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检视问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查找问题短板;整改落实要解决实际问题,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要切实抓好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检视整改首先要整顿软弱涣散党支部,要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认真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尤其要注重实际实效,引导党员干部多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要认真抓好各领域各区域主题教育。市、县要围绕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着眼推动解决本地区改革发展稳定突出问题、党的建设面临紧迫问题、群众和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等落实整改。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要压实领导责任,领导机关、领导干部要作出表率;要强化督促指导,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做到严格把关;要加强舆论宣传,为主题教育营造浓厚氛围;要开门搞教育,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主动邀请群众评判,开门听取群众意见,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正确处理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日常工作的关系,结合实际务实谋划工作举措,对搞形式主义、走过场的,要严肃批评、通报曝光。

市领导莫怀学、洪继诚、许国斌、黄智辉、庞伟、胡杰、何政等出席会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