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致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信

更新:2019-09-10 09:31:12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庞岚月

尊敬的老师们、教育工作者们:

巴渠大地金秋送爽、美丽达州丹桂飘香。在新中国70华诞暨达州建市20周年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在此,中共达州市委、达州市人民政府向全市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老师们、教育工作者们和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达州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地位,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加大教育投入,整合教育资源,纵深推进教育改革,持续补齐教育短板,全市教育条件明显改善、教育质量不断提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振兴达州教育、广育天下英才为己任,坚守师德、不辞辛劳、默默奉献,精心培育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当前,达州正处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正以饱满的激情,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实现这个目标,需要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万众一心、奋力拼搏,需要更多的行业领军人物、拔尖人才和高素质劳动者积极参与。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一如既往地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全力解决教育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育。衷心希望社会各界多为教育办实事、做好事,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让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在事业上有成就感、在社会上有荣誉感。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高尚师德、树教育新风,不断提高道德修为和专业素养,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以丰富的学识教导学生、以博大的胸怀关爱学生,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和教育改革的推动者,为全市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达州市委 

达州市人民政府

2019年9月10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