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宣汉 >> 时政 >> 

宣汉县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工作会召开

更新:2019-09-06 16:22:54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9月5日,宣汉县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工作会召开。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永刚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达州市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本次省级环保督察的重点内容、督察方式和时间安排,提出了近期工作重点和应对措施,并就迎检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冯永刚指出,抓好环境治理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最直接、最现实、最有效的检验,省级环保督察是我县查漏补缺、改进工作的重大契机,大家务必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切实提升思想认识,狠抓落实,坚决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战。

冯永刚要求,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迅速完善方案,找准宣汉县存在的薄弱短板,让各地各相关部门清楚自己的任务、要求和责任,为高质量通过升级环保督察做足各方面充分准备。要抓紧安排部署,按照完善后的迎检工作方案,主动认领、明确责任、成立专班、细化分工,确保工作见到实效。要注重工作统筹,确保各项工作相互结合、统筹推进。要强化问题整改,抓好上级反馈问题整改,坚决防止虚报、谎报整改进度和效果。要抓好县级自查问题的整改,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再梳理、再排查,对于本地本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纳入清理整改范围、建立问题清单、实行销号管理。要强化宣传发动,宣传好党委政府和单位部门在环境保护中所作的工作和努力,争取广大干部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化解矛盾,对于群众长期反映、重复反映、久拖不决的问题,要全面梳理、及时回应、抓紧整改、做好解释,坚决杜绝整改“盲区”和问题的“硬伤”。要积极协调、做好汇报,争取督察组的理解、支持和指导。

同时,冯永刚要求,要标本兼治、分类实施,持续改善大气质量。宣汉各地各部门要突出治标与治本相结合,按照《宣汉县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抓好扬尘污染整治,加强垃圾和秸秆露天焚烧管控,推进城区餐饮企业油烟污染整治,加大工业污染治理和监管力度。

冯永刚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查检查,严肃责任追究,着力提升工作实效,全力完成环境治理各项任务,确保顺利通过省级环保督查,奋力推动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宣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轶主持会议。

宣汉县领导任龙、许伟、王德春、黄冬冬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