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达州军分区领导到万源市检查新兵役前教育训练

更新:2019-09-04 11:52:49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8月29日,达州军分区司令员傅建伟来到万源市检查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对万源征兵工作和新兵役前教育训练给予充分肯定。万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倪欣,万源市人武部部长、市政府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征兵办主任姜新生一同检查。

当天上午,艳阳高照,在役前教育训练场,万源市205名新兵统一着迷彩服,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在指挥员的统一口令下热情似火地进行着集训。

来到训练场,傅建伟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万源市训练场地设置、训练组织实施和后勤保障等相关情况,深入询问新兵日常管理和教育训练情况,并走进训练场和新兵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训练、生活、思想情况。

傅建伟对万源征兵工作和新兵役前教育训练的组织严密、措施有力、训练有素、成效明显等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勉励新兵要不怕吃苦,克服困难,历练思想、磨练意志,端正入伍动机、打牢体能基础、提高适应能力,尽快实现从一名普通青年到合格新兵的转变。

就继续做好征兵工作和训练工作,傅建伟要求,各级政府和兵役机关要加强组织领导,合理安排训练内容、科学组织实施、做好相关保障;要做好精准教育引导,及时与新兵及其家长沟通,全面掌握新兵思想状况、身体状况,坚定新兵入伍信心,同时采取多种措施,切实消除新兵入伍前的各类“隐患”;要抓好教育训练期间的安全、饮食等管理工作,落实制度、层层把关,根据天气炎热等实际情况制定有针对性的方案预案,确保役前教育训练工作安全顺利;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再接再厉,进一步扎实做好廉洁征兵和役前训练工作,确保将优质兵源送到部队。

据了解,今年来,为确保把高学历、高素质的优秀青年选拔出来输送到部队,让他们扎根军营献身国防,为实现强军梦做出贡献。万源市人武部认真履行职责,创新方式方法,广泛深入开展《兵役法》、《国防法》、《军人抚恤优待条例》和应征入伍条件、报名方法等征兵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广大适龄青年特别是高学历青年报名参军热情。经过层层选拔、层层淘汰,选拔出了205名预定新兵参加役前教育训练。为使这些踊跃报名参军的青年提前适应部队生活,实现从社会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转变,万源市人武部积极组织役前教育训练,筛选优质兵员,确保“准新兵”顺利向军营生活过渡,为万源市今年努力实现“零退兵”,全力打造“万源兵”品牌打下坚实基础。

检查结束后,傅建伟还深入万源市人武部进行了检查调研。

(本网通讯员  马发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