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拼颜值、拼口味、拼价格!新式月饼让你过个美味中秋

更新:2019-09-04 09:47:26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本报记者 张海涵    编辑:庞岚月

距离中秋节越来越近,月饼也迎来销售热潮。9月3日,记者走访发现,达城各大商场、超市、蛋糕烘焙店在月饼口味和“颜值”上大做文章,并纷纷推出了系列促销活动,吸引了不少顾客。

月饼品种丰富

促销打折迎中秋

随着中秋节的临近,月饼市场的“战役”也愈演愈烈。3日上午,记者来到沃尔玛超市看到,莲蓉蛋黄、水果、腊肉、流心奶黄、云腿等传统口味月饼,已经在货架上的醒目位置高高堆起。在超市的主要通道旁,摆放着各式散装月饼,每斤价格从18.8元至49.8元不等,价格颇为亲民。

“看月饼哇?可以看看这款,奶黄流心口味的,128元6个,很好吃。”一名销售人员介绍道,现在礼盒装月饼正在促销,有买一送一、满100减20等优惠活动。“如果买的多,还可以打折。”该销售人员称,今年的礼盒装月饼价格比往年更容易让人接受,价格在78元到598元不等,消费者可以根据个人需求选择购买。

“散装月饼的口味多达十几种,有些种类买一斤送半斤。”这名销售人员称,月饼的促销活动已经持续了好几天,现在买很划算。

内涵丰富颜值高

新式月饼受青睐

“如果不送礼,我会选择在蛋糕店购买月饼,尽管价格贵点,但好看又好吃。”在元祖蛋糕店购买月饼的市民小杨说,如今月饼做得越来越精致,小巧玲珑的“袖珍月饼”外形也逐渐多元化,一口就能吃一个,更符合他的需求。

“不管什么口味的月饼,我都喜欢尝个鲜。”市民陈女士感叹,近几年来月饼的造型真是越来越多,“现在月饼不仅要拼口味,还要拼颜值。”走访中,记者看到不少甜点烘焙店都推出了新品种,紫薯味、麻辣牛肉味、奶黄流心等新口味迎合了年轻人的喜好,简约风、小清新风的包装也十分讨喜。一位烘焙店店员告诉记者,他们店里销量最好的是紫薯味和麻辣牛肉味的组合装月饼礼盒,消费者以80、90后年轻人居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