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哈弗H6运动版/M6火热交车 见证哈弗品牌卓越品质

更新:2019-09-03 11:00:30       来源: 蜀锦传媒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

近日,以荣耀“芯”动起航为主题的哈弗H6运动版/M6“百城千店”交车仪式在全国各地正式拉开序幕,活动现场火爆异常,现场不仅聚集了对新车满怀期待的哈弗H6运动版/M6准车主和众多汽车权威媒体,更吸引了大批SUV爱好者到场,主办方也给现场车主准备了精美的礼品。

哈弗SUV举办“百城千店”交车仪式不仅是为了感谢广大哈弗车主的支持和信任,更重要的是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哈弗SUV,信任哈弗SUV,同时给消费者带去更多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汽车产品。

众所周知,城市SUV既有轿车的舒适性,又兼具越野车的运动性,是目前国内家用车市场上的热门车型。8月23日上市的哈弗H6运动版和7月10日上市的2019款哈弗M6就是这样的两款车,上市后迅速引来城市青年的热捧,销售终端反响强烈。截止到目前,两款车累计收到的订单已经过万。

哈弗品牌旗下两款骁勇善战的主力车型,哈弗H6运动版/M6热销也是哈弗品牌影响力继续提升的有力印证。哈弗在日本、美国、德国、印度、奥地利、韩国等七国十地设立技术研发中心,广纳全球技术英才。

哈弗技术中心拥有7000余人的研发团队,包含海外技术专家100余人。并拥有环境风洞试验室、高海拔环境模拟试验室、EMC试验室等14类大型综合试验室,专业实力可见一斑。对于产品技术、品质和性能的追求近乎于苛刻,也是哈弗品牌广受用户信赖,销量稳居自主品牌之首,收获全球超过500万用户优质口碑背后的玄机。

哈弗“双子星”,共享荣耀时刻

作为此次交车的两大主角之一,哈弗M6是哈弗品牌强有力的生产研发体系下诞生的拥有极致性价比、拥有强大越级挑战能力的诚意之作。哈弗M6紧盯家庭用车市场,定位超值家用SUV,经过升级之后,起售价依旧为6.6万。

哈弗M6由长城汽车的国际化团队设计,秉承“简洁、精致、安全”的设计理念,结合城市青年对家用SUV的多功能需求,对其年轻时尚的外观精雕细琢、内饰细节进行人性化处理,808L-2010L的超大空间给予它媲美中级SUV的的实力,1.5T+7DCT黄金动力组合,带来更强劲的动力。

另外,哈弗M6全系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双温区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同级独有配置,整车配置舒适度和科技感越级呈现,以过硬的产品力和同级最优惠的价格回应消费群体对它的喜爱

另一新车主角哈弗H6运动版也是最近升级上市的亮点之作,超强动力和丰富配置受到提车用户高度好评。从目前订单增长的情况来看,哈弗H6运动版的市场关注度还在持续高涨。为响应国六排放标准,哈弗H6运动版采用高效节能的GW4G15F发动机和7DCT变速器,其动力性、经济性、可靠性等指标都达到当前国际先进水平,排放、噪音等环保指标均优于国家现行标准和法规要求。

值得强调的是,哈弗H6运动版还搭载了丰富智能配置和安全系统。自身配备百度CarLife智能互联系统、影音系统、智能方向盘等。安全上,搭载第九代博士ESP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防撞雷达及倒车影响等。正是这样不余遗力的全资源投入,换来了今天消费者争先买单的火爆场面。

结语

可以看出,但凡让消费者趋之若鹜的SUV,必定有强大的品牌支持和极致的产品力支撑。哈弗H6运动版/M6此次交车仪式的火爆场面,再次引起社会各界对哈弗品牌的热捧,让市场见证了哈弗SUV作为中国车市中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品牌竞争力最强的SUV品牌的吸引力能达到的高度。

图片提供:长城品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