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2020款现代索纳塔及Le Fil Rouge概念车 入围2019年IDEA设计卓越奖决赛

更新:2019-09-03 10:41:42       来源: 蜀锦传媒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

日前,全新一代2020款现代索纳塔和Le Fil Rouge概念车被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评为2019年国际设计卓越奖(IDEA)的决赛入围车型,凭借其大胆而极具艺术性的设计创新,获得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的一致认可。IDEA设计奖致力挑战固有设计概念和工程学边界的优秀设计,以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该奖项还涵盖了汽车和运输,设计战略,消费者技术,环境等领域。

2020款现代索纳塔

2020款现代索纳塔,采用当下最为时尚的四门溜背轿跑设计语言,侧面造型独具张力,利落且层次分明的车身线条与空气动力学特性的车身造型极为和谐。凹凸有致的造型,经过缜密的设计与布局,更加凸显出饱满的掀背式尾部线条。更宽、更长而充满层次感的发动机盖设计,加上2020款现代索纳塔车身比以前低1.2英寸的匀称车顶线,使得全新索纳塔车身上的每个细节都充满艺术感,也让整体设计更加动感诱人。同时,车尾贯穿式尾灯设计更增添了索纳塔的运动风格。

早在1974年,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师Giorgetto Giugiaro首次推出现代Coupe概念车,为现代的运动设计精神奠定了基础,而Le Fil Rouge概念车是现代汽车运动设计精神的全新演绎。它是“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哲学的完美典范,同时将比例、结构、造型与技术四大设计元素融为一体,还兼顾了美学性与功能性。

“能够入围这一项权威大奖对我们而言是极大的荣誉。我们终极目标是超越纯粹的美学,甚至是超越设计的边界,”现代汽车全球设计中心高级副总裁李相烨(SangYup Lee)表示,“现代索纳塔与Le Fil Rouge概念车运用了现代汽车全新设计语言Sensuous Sportiness,完美展现了现代汽车对于极致设计的追求,旨在通过更具吸引力的车型来触动消费者的内心。”

Le Fil Rouge概念车

只因秉持着对于设计的不懈追求,使得现代汽车设计师能够打造出比例协调、造型优美、功能领先的车型。Le Fil Rouge概念车加长了轴距,使前后乘员的腿部空间更加充足,巨大的玻璃车顶使车厢通透,进一步提升了空间感。采用大尺寸轮毂,再加上较短的前后悬设计,造就其独一无二的车身比例。仪表盘至前轴距离比经过精心平衡,使得驾驶姿势更具舒适感。泪滴形车顶线条更是Le Fil Rouge概念车的点睛之笔。“我们正在为每个细分市场创造各种具有超凡魅力的车型元素,使现代汽车成为汽车行业最受欢迎的品牌,”SangYup Lee补充道。“现代汽车将继续开发并提供更具特色和创意的设计。”

IDEA是一项全球著名的国际设计竞赛,旨在表彰和促进各行各业的卓越设计。每年由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组织评选,根据设计创新,对用户、客户及社会的利益和适当的美学等标准来评判。据现代汽车表示,设计已成为客户选择现代品牌的首要原因。虽然不能确认未来所有的概念产品能否直接进入生产模式,但现代汽车显然比以往更加重视设计。

图片提供:北京现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