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 >> 

四川文理学院召开干部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更新:2019-09-02 17:45:56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8月29日下午,四川文理学院召开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党委书记王成端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作新学期工作安排,在家校领导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侯忠明,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副校长李壮成、徐晓宗、邓杰出席会议。

王成端结合新学期工作安排对全体干部提出,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着力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破解难题的措施办法,推动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取得实际成效。要聚焦重点任务,带动全面提升,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抓好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以点带面,稳步推进,共同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要敢于担当作为,奋力干事创业,做到责任与担当相统一、善谋与善成相统一、压力与动力相统一、干净与干事相统一,始终保持敢为人先、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气神,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压实维稳责任,维护学校改革发展大局。

王成端指出,当前学校改革发展正处在关键时期,机遇和挑战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做好学校工作的关键和核心就是要狠抓落实,为推动学校实现新发展新跨越奠定坚实基础。他要求全体干部要立足岗位、围绕目标、聚焦重点、瞄准问题,以坚定的决心、扎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齐心协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刁永锋介绍学校上半年和暑期工作。他说,2019年下半年要重点做好以下八项工作:一是要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以整改促发展,努力把学校本科教育提升到一个全新高度。二是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三是要大力推动应用型学科专业群建设,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要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完善科研管理体制,争取产出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五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六是要努力改善学校基本办学条件,进一步优化办学环境。七是要精心做好新生入学报到和入学教育工作,充分展示学校校园文化和良好育人氛围。八是要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守好校园安全稳定的底线。

刁永锋指出,下半年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学校将紧密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干事创业,切实把文理人的精神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上来,凝聚到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和“1234”总体部署上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切实以高质量发展,维护好、发展好学校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为早日实现学校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参加新学期干部大会。

(本网通讯员  赵君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