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 >> 

四川文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统战工作会议

更新:2019-09-02 17:43:48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91日下午,四川文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统战工作会议,传达全省县区统战工作、全省社区统战工作、全省国企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学校新学期干部培训及工作安排会等会议精神,部署下半年统战重点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王成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涂德祥主持。


 王成端指出,全校统战干部、民主党派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做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拥护者。


王成端指出,学校即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统一战线作为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同路人、同心人,要以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成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伟大事业的坚定支持者和积极参与者。

王成端强调,在将学校建设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过程中,离不开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各级领导干部的精准施策,同样离不开学校统一战线同心同德的支持和参与,党委统战部要坚持“同心聚识、同心聚智、同心聚力、同心聚梦”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推进科学决策和民主管理,理顺各方关系、及时化解矛盾,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集中民智的特殊作用,全力营造齐心协力谋发展、砥砺奋进促跨越的良好氛围;广大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秉持“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荣辱观,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纪律观念和主人翁责任感,紧抓学校事业发展重心,坚定不移地支持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主动对接学校发展战略、承担各类发展任务,坚持与学校党委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投身学校“转型发展、内涵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事业,争取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涂德祥传达了全省县区统战工作、全省社区统战工作、全省国企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学校新学期干部培训及工作安排会等会议精神,并对学校统战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下一阶段的统战工作提出了要求。原农工党支部主委唐华生教授为民主党派成员作了题为《中国特色的政党制度》专题讲座。

学校各民主党派成员及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网通讯员  詹廷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