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全力对标补短奋力摘帽冲刺

——万源市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28次会议

更新:2019-09-02 10:01:28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8月26日,万源市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28次会议,全面通报前期该市“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发现问题,研究审议大排查问题整改实施方案和涉农资金整合方案,安排部署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为如期实现整县脱贫摘帽夯实基础。万源市委书记吴晓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万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倪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忠,市政协主席杨晓波,市委副书记徐综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万源市“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发现问题,研究审议了《万源市2019年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使用方案》《万源市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万源市累计完成对2902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9776户易地搬迁户、523户非建档立卡特殊困难户的排查和问卷录入,目前,万源全市385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和部分非建档立卡特殊困难户还存在问题,下一步,要聚焦发现问题,细化任务分工,严守时间节点,完善系统录入,按照“建立台账、分类分级、制定方案、集中整改、逐一销号、建章立制、报告结果”七个环节,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务必在9月30日之前全部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要对照整县脱贫摘帽标准,瞄准问题补齐短板。今年整县脱贫摘帽验收时间将有所提前,预计在12月份就要完成,达州市将于11月份开展初验,当前已经是8月底,时间相当紧迫,万源各地各部门要聚焦项目推进、帮扶工作、住房保障等重点领域,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与此同时,要强化工作责任落实,齐心协力打好硬仗,各县级领导要切实履行好脱贫攻坚“一岗双责”,既要对各自分管领域问题整改和达标建设负责,又要对联系乡镇问题整改和达标建设负责,协调解决好实际问题。各地各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切实算好“任务账”和“进度账”,既做到各司其职,又做到密切配合,务必把问题整改和“摘帽”冲刺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万源市领导邓剑、杨明军、李卫东、余世斌、李国洲、王晴、常艺螣、郑珽等参加会议。(魏莉 余杰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