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7月份 达州8名公职人员私家车违法被通报

更新:2019-09-02 09:20:40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汤艳燕    编辑:庞岚月

记者获悉,根据市四城同创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文明出行“四让”活动的通知》要求,市四城同创工作领导小组、市公安局对我市7月份8名公职人员私家车违法行为人名单进行通报(名单附后)。

文明出行“四让”活动取得实效,首先要从干部严起。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教育和公务车管理,引导公职人员私家车和公务车带头礼让行人、规范行车、严守交规,为全社会作出表率。

公安交警、机构编制和组织人事部门每月要进一步加大“两个数据库”的比对力度。公安、交通运输部门,要认真落实出租车、公交车、网约车等“重点车辆”不文明行为抄告制度,从严执行“抄告一次待岗学习安全文明驾驶常识不少于3天、抄告3次暂停其从业资格进行整改”的规定。特别要对出租车在火车站、汽车站等需求旺盛场所拒载、组合拉客、行驶途中随意停车揽客、随意调头、不礼让斑马线等突出问题开展集中整治、严管重罚、持续加力,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直到抓出新变化,形成新气象。

据了解,被通报人员所在单位要按照有关纪律规定对当事人予以严肃处理,处理结果报各地四城同创领导小组备案。涉及县级干部的,由市公安局将名单抄告市委组织部。 

7月份公职人员私家车违法名单

1、川SYD932 违法时间:2019/7/7 18:58:52;违法地点:通川区火车站路口;车辆所有人:张**;车辆所有人所在单位:达川区亭子镇计生办;违法行为: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时未停车让行。

2、川SBK336 违法时间:2019/7/2 14:30:00;违法地点:开江县开回路2公里700米;车辆所有人:肖**;车辆所有人所在单位:开江县长田乡党委;违法行为:机动车在没有划分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的道路上,不在道路中间通行。

3、川S9P591 违法时间:2019/7/6 10:37:32;违法地点:通川区小红旗桥路口;车辆所有人:何**;车辆所有人所在单位:万源市河口镇党政办;违法行为:机动车违反规定使用专用车道。

4、川S156A1 违法时间:2019/7/12 10:02:12;违法地点:宣汉县解放北路;车辆所有人:任**;车辆所有人所在单位:宣汉县三河乡人民政府;违法行为:机动车违反规定临时停车,驾驶人在现场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它车辆、行人通行。

5、川S14076(临) 违法时间:2019/7/2 11:05:01;违法地点:宣汉县西华大道;车辆所有人:夏**;车辆所有人所在单位:宣汉县庙安乡人民政府;违法行为:机动车违反规定临时停车,驾驶人在现场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它车辆、行人通行。

6、川A0QV67 违法时间:2019/7/6 10:21:32;违法地点:宣汉县西华大道;车辆所有人:刘**;车辆所有人所在单位:普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违法行为:机动车逆向行驶。

7、川S9J223 违法时间:2019/7/3 20:38:00;违法地点:渠县渠北快速通道渠县高速公路收费站;车辆所有人:王**;车辆所有人所在单位:渠县屏西乡党委委;违法行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8、川SFK898 违法时间:2019/7/8 10:58:56;违法地点:万源市至白沙镇0015公里400米;车辆所有人:邓*;车辆所有人所在单位:万源市纪委驻卫生健康局纪检组;违法行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累积记分达到十二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