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达州推动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徐芝文出席现场推进会并讲话

更新:2019-08-30 11:31:16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刘欢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8月28日,全市乡村振兴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在达川区和开江县召开,对全市乡村振兴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发力、再加劲,推动两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市委副书记徐芝文出席并讲话。

徐芝文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部署,抢抓开局、起步快跑,全市乡村振兴试点示范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徐芝文要求,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各地各部门要正视农业农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坚定抓好乡村振兴示范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信心和决心。要精准发力,持续用功,以规划引领为支撑点,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建设;以市场主导为出发点,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以改善民生为根本点,完善农村公共基础设施;以深化改革为切入点,释放农业农村发展动能;以“一核三治”为立足点,推动实现乡村治理有效,务实推进乡村振兴迈上新台阶。要聚焦重点,突破难点,坚持统筹兼顾,推动农村垃圾污水治理;坚持全面推进,扎实开展农村“厕所革命”;坚持创新模式,有效开展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坚持科学引导,实施村容村貌“六化行动”,坚决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场硬仗。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各方工作合力;加大投入力度,优化资金资源配置;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社会共建氛围;加强督促检查,努力确保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新成效。

当天,与会人员还先后前往达川区、开江县乡村振兴示范区现场,就产业发展、农村污水治理、垃圾分类及乡风文明建设等进行了视察。

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许国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榕,副市长王全兴,市政协副主席张洪波参加视察或出席会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