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紧张!购买同品牌奶粉发现包装异样,怀疑自己“买到“歪奶粉”?”公司这样回应!

更新:2019-08-30 10:30:19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见习记者 肖礼山    编辑:庞岚月

“我买到假货了?万一买到的是假奶粉,娃娃吃了咋办?”8月27日,市民彭女士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她在一家店铺前后买的同品牌氨基酸奶粉,价格和配方一样,但包装却不一样。彭女士怀疑买到“歪奶粉”了。

怀疑买到假奶粉

彭女士3个月大的孩子对食物蛋白过敏,医生推荐食用氨基酸奶粉。她到达城罗浮广场附近一家母婴用品店咨询后,选择了纽迪希亚公司生产的纽康特氨基酸奶粉。彭女士说,8月中旬,她先后买了两罐奶粉,价格都是368元/罐。

“我也是偶然发现两罐奶粉的包装有差异。”彭女士将两罐奶粉对比发现,一罐标注的是“氨基酸配方”,另一罐标注的是“氨基酸配方粉”。“两罐奶粉都不容易溶解。”彭女士说,由于奶粉溶解也有些慢,她怀疑买到了假货。

公司推出新包装

记者联系了纽迪希亚公司的售后服务人员,该售后人员表示,目前市面上还没有发现纽康特系列的假冒伪劣产品。

两罐奶粉包装有细微差别,是由于国家政策对产品有新的包装要求。纽迪希亚公司决定推出新包装,对2019年1月1日后生产的产品包装作了调整,更新了公司LOGO和品牌名称,去掉了品牌名称中的“金装”字样,才造成用户视觉上的差异。更换新包装后,还有一部分旧包装产品未全部售出,所以用户可能会买到新旧不同包装的产品,但是奶粉的质量可以完全放心。

至于彭女士反映的奶粉不易溶解的问题,该售后人员称“属于正常现象”,可以放心使用。此外,在产品包装底部有二维码,他建议彭女士扫描该二维码,查询奶粉的真伪。

“硬核”防伪建议

该售后服务人员提出一些实用的防伪小建议:用户可以通过官方公布的渠道查询奶粉真伪,如微信扫描二维码、官方网站查询、拨打官方电话等;用户可以通过观察包装辨别真伪,正规厂家生产的奶粉包装完整,文字图案清晰,对产品的成分有详细的介绍;用户购买奶粉时尽量去大的实体门店,一般不会买到假冒伪劣产品,切勿贪便宜在网上不正规的店铺或一些小商铺购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