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咋回事? 12岁小女孩编造谎言把警察给“骗”了

更新:2019-08-29 15:25:03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李洪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 ​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近日,宣汉12岁小女孩竟然编造谎言成功地“骗”过了警察。原来,小女孩和家人发生矛盾后,离家出走,被人发现独自一人流浪街头,不想回家的她,撒了一个弥天大谎被民警识破后成功找到其家人。

8月26日22时许,宣汉县公安局昆池派出所接警称:辖区五宝镇街道新大桥处一名小女孩独自在桥头徘徊,她自称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速迅赶到现场调查处理。

民警找到该小女孩询问,对方自称叫王某,是江苏人,12岁,在重庆长大,一个月前随母亲到宣汉生活,因父母吵架双双离家,只留下她和妹妹一起生活。该小女孩称,她当天和妹妹一起出门后,姐妹俩走散了,家里钥匙在妹妹身上,自已无法回家。

民警虽然觉得小女孩的口音是正宗的宣汉口音,不像外地人,但由于天色已晚,一直在思考如何帮她回家的问题,当时也没有多想,立即联系了社区干部前来支援,希望能找到一些有用的线索。

随后,民警借助公安机关的技术平台,对小女孩的身份及家庭成员信息进行了核实。蹊跷的是,宣汉县华景镇人熊某某,与自称“王某”的小女孩相似度达95%。获取这一线索后,民警立即联系土黄派出所协助核实,同时和社区干部一起,在小女孩的带领下继续寻找她的“家”。

然而,大家一起四处寻找了近2个小时,仍未找到这位小女孩口中所说的“家”。见天色已晚,民警只好将小女孩暂时安置在附近宾馆休息。紧接着,土黄派出所传来消息:宣汉县华景镇,确有一名“熊”姓小孩走失!在民警真情关怀和耐心的开导下,小女孩终于说出了实情。

据了解,该小女孩确系熊某某,宣汉县华景镇人,父亲因病去逝,母亲重新组建了家庭。当天早上,熊某某因和家人发生矛盾离家出走,流浪一天后到达五宝镇,自己不想回家,所以才撒谎“骗”警察。27日凌晨1时许,熊某某的亲属在土黄派出所民警的陪同下,来到五宝镇,将其接回了家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