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达州市医疗保障局在达州监狱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更新:2019-08-29 15:19:24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市医保局   编辑:李小平

8月23日,市医疗保障局在达州监狱举行警示教育暨8月份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达州监狱政委郑益民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增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增敏局长要求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的惨痛教训,对照检视,自我完善,努力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争做医保事业发展的“实干家”。

一要坚守入党初心,筑牢信仰根基。要以9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医疗保障工作全过程,切实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医疗保障工作的意识和能力。

二要保持绝对忠诚,做到知行合一。要把“两个维护”作为明确的政治准则和根本的政治要求,始终坚持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品质来锻造,首要政治准则来坚守,首要政治行动来执行,做到忠诚老实、干净担当、表里如一。

三要敬畏党纪国法,严守纪律规矩。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坚定不移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把作风建设融入到医疗保障工作的方方面面,确保干部队伍安全稳定。

四要坚持廉洁从政,永葆政治本色。要充分发挥局党组的政治功能和政治作用,确保全市医疗保障系统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强化基金监管,建立完善打击欺诈骗保举报奖励办法,适时公布医药机构“黑名单”,公开曝光欺诈骗保典型案例。

五要切实履职尽责,强化使命担当。要以“钉钉子”的精神状态,一着不让、力度不减地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变大样,为达州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医保力量。

警示教育会上,达州监狱2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进行了现身说法,市医疗保障局,通川区、达川区医疗保障局干部职工参加警示教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