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大众汽车品牌“New Volkswagen”将于2019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迎来全球首秀

更新:2019-08-28 11:04:17       来源: 蜀锦传媒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

大众汽车品牌将于2019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中迎来两项重磅首发。大众汽车品牌不仅将全球首发纯电动车型ID.3,还将首次公开展示基于“New Volkswagen”计划的全新品牌标识与品牌设计。继甲壳虫车型和高尔夫车型之后,ID.3将开启大众汽车品牌的新纪元,即致力于打造一个纯电动、全互联化且实现碳平衡的未来。在大约四年前,大众汽车品牌启动了战略转型计划,旨在重新定位品牌内容调性,并提供更具可持续性的产品。迄今,全新的品牌设计便是该计划的最新成果。大众汽车品牌将呈现出更年轻化、数字化以及现代化的形象。

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首席运营官Ralf Brandstätter表示:“此次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将在大众汽车品牌的战略革新中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车展期间,我们将通过ID.3与全新的品牌设计来展现我们最新的工作成果。届时,我们期待向公众展示‘New Volkswagen’计划。”

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销售、市场和售后负责人Jürgen Stackmann表示:“大众汽车品牌正在所涉足的几乎各领域全面果敢前行。对大众汽车品牌进行的全方位重塑是品牌战略转型过程中的必要之举。对于我们所取得的成绩,我感到非常自豪——‘New Volkswagen’计划将展示极富力量感、年轻、积极向上且充满吸引力的大众汽车品牌。”

随着全新品牌设计的推出,“New Volkswagen”计划将整合车型设计、用户沟通与企业形象呈现,对这些板块的影响将逐渐显现。这一计划的目的在于,为全球各地通过各种渠道接触大众汽车品牌的用户创造时尚、充满魅力、全新的360度用户体验。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首席设计师Klaus Bischoff在打造新的企业形象识别系统(CI)中发挥了关键性作用,他指出:“全新的品牌设计代表着一种与人们的生活融为一体的出行方式。在这方面,大众汽车品牌一直发挥着关键作用。身处移动出行的新时代,我们必须始终贯彻‘数字化优先’的原则。”

与行业惯例不同,大众汽车品牌的全新品牌设计工作并非委托外部代理公司完成,而是由大众汽车品牌设计部门和市场营销部门所组成的联合团队负责。在创纪录的9个月时间内,得益于大众汽车品牌专设的驱动源概念,这一设计实现了在公司各个部门内的全面实施。

全新的品牌设计不仅更加大胆多彩,还以数字化为导向,贯穿品牌标识和其他各式图像。新的视觉语言将截然不同于大众汽车品牌以往所提出的各种构想。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首席营销官Jochen Sengpiehl表示:“毫无疑问,我们未来的目标并非打造一个充斥着完美广告的世界。我们希望展现出自身更加人性化、更富活力的一面,更多地从用户角度出发,传达可信可靠的信息。”未来,大众汽车品牌将不再过多地把焦点放在车辆本身,而将更多地关注人们的生活与出行体验。

新的品牌标识将更加时尚、清晰和简洁,它将成为视觉符号和商标。大众汽车品牌将尽可能简化标识的设计,仅保留其基本元素,并采用扁平化的二维风格。在使用过程中,新标识不仅更加灵活,在数字化媒体中还能被更鲜明地识别出来。新标识的各局部结构亦是如此,例如图案、版式、颜色或布局。大众汽车品牌还将发布首个声音标识,它将取代之前的品牌口号。此外,大众汽车品牌的语音将使用女声。

今年9月,新的品牌标识设计将亮相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届时,大众汽车品牌会揭幕位于沃尔夫斯堡总部大楼上的全新标识,这将成为这一新标识的全球首秀。新标识的更换将采用节省开支、节约资源的方式,分阶段进行。位于欧洲的大众汽车品牌门店和经销商将率先更换标识,随后在10月,中国的门店和经销商将先于其他地区推广新标识。自2020年初起,大众汽车品牌将逐步更换位于北美、南美以及世界其他地区的标识。总而言之,此次更换将覆盖全球171个市场中,10000余家大众汽车品牌经销商店以及服务合作伙伴所使用的约70000个标识。

2015年秋季,大众汽车启动了“变革2025+”战略,全新的品牌设计正是这一战略的成果之一。大众汽车品牌正在为步入“变革2025+”战略的第二阶段做着积极准备——发布其电动出行和数字化战略,并彻底改变品牌与用户的沟通方式。大众汽车品牌已建立起以用户为中心的生态网络,串联起了产品、经销商和用户,基于这一网络,大众汽车作为汽车制造商,将首次与用户进行直接沟通。大众汽车正在从单一的汽车制造商向移动出行服务提供者转型,服务的内容并不限于提供汽车。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大众汽车品牌正在对销售结构进行彻底的改革,并开始重组经销商和调整营销策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