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想出国避暑,开江一网逃人员去办理护照,结果……

更新:2019-08-27 16:59:1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宋凌云 邱诗懿 记者 赵曼琦    编辑:庞岚月

近日,开江县男子陈某因想出国避暑,遂到达川区政务中心出入境窗口办理护照。不料办个护照却一波三折,国外没去成,倒被民警抓进了公安局…

2019年8月19日下午14时左右,陈某大摇大摆地来到达川区政务中心出入境窗口办理业务,办事民警在对其信息进行比对时发现陈某系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为避免打草惊蛇,办事民警告知陈某,最近几天政务中心办公网络在检修,网络不稳定,要稍等一会。另一边,办事民警示意旁边窗口工作人员进办公室里面“检查”一下网络终端。

该工作人员凭借多年工作经验,一下子明白了办事民警的用意,立即将情况汇报给带班领导。带班领导得知情况后,随即安排政务中心民警进行布局,立刻实施抓捕,并联系南外派出所前来协助。“网络通畅了!”工作人员给当事民警一个眼神,当事民警便知道抓捕行动已经准备就绪。

“好了,好了,网络恢复了,请在你的申请资料上签名。”当陈某拿笔准备签名时,兵分几路的政务中心民警立马上前将其按住。

据查,陈某(男,34岁,开江县人)于2019年6月24日电话指挥李某(同案犯,已逮捕)与陈浩某(吸毒人员)进行毒品交易,因涉嫌贩卖毒品被达川区公安分局石梯派出所立案并网上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移交至石梯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