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新闻 >> 

缴税不一定要去税务局!达川税务开启“税务+金融”便民纳税服务新模式!

更新:2019-08-27 11:10:15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周本艳 黄啸齐   编辑:李小平

8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达川区税务局与达州农村商业银行达川支行联合设立的银税合作服务厅自然人代开发票业务正式启动,开启“税务+金融”的便民纳税服务新模式,打通服务纳税人“最后一公里”。

当天共开具普通增值税发票43份,发票金额40余万元,征收税款1.5万余元。

“强有力”支撑保障“专业化”服务

试点工作期间,税务部门和软件公司业务骨干入驻银税合作服务厅,对银行税务专窗工作人员,开展“一对一、手把手”式培训指导,保障银税合作服务厅税务专窗人员在“能够办”的基础上实现“能办好”。

同时建立了“税务+银行+软件公司”的三方联系机制,建立了银税合作微信群,对银税合作服务厅的日常运行及各项业务开展进行随时跟进,确保及时解决银税合作服务厅遇到的各类办税问题,充分保障办税质效,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一站式”服务解决“多头跑”难题

为继续深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创新税收金融合作服务方式,银税合作服务厅开设了自然人代开发票窗口、社保费业务办理窗口、24小时自助办税区,让纳税人进一家门可办两家业务,解决了纳税人银行、税务两头跑的难题,进一步节约了纳税人办税成本。

“集约式”办理满足“多元化”需求

银税合作服务厅不仅可以办理金融业务,还可以办理自然人发票代开、社保费征收、纳税申报、税款缴纳、发票申领、增值税专用发票代开、企业信用等级查询、12366政策咨询、税收管理员信息查询等多项涉税服务;自助办税区24小时自助服务,更是实现让纳税人办税“不打烊”。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