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美爆了!城市运动公园梦幻音乐喷泉试开放,吸引市民争相观赏

更新:2019-08-27 10:49:29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社区记者 谯继 邱一彪    编辑:庞岚月

近日,达城西外城市运动公园音乐喷泉建成并试开放,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观赏,给市民带来了梦幻般的享受,但安全管理方面亟待相关部门加强管理和改进。

音乐喷泉美轮美奂

市民大饱眼福

24日傍晚,社区记者来到城市运动公园看到,众多市民涌向这里,把喷泉池围得水泄不通,只为一睹音乐喷泉。

晚8时许,音乐响起,偌大的喷泉池里冒出了五颜六色的水花。在美妙乐曲的伴奏下,喷泉最外层开始喷水,形成了一圈圆柱形的低矮水柱。紧接着,圆形喷泉的中间几圈又有无数支水柱喷了上来。水柱不断变换着舞姿,忽高忽低,忽左忽右,时而呈柱状,时而呈倒立的喇叭状,仿佛一位舞蹈家,在夏日的夜空翩翩起舞、灿烂绽放,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喷泉的色彩也随着音乐的高低、快慢不断地变幻着,红色的水柱一飞冲天,直冲云霄,被风一吹,又变成金色的水雾洒落,像颗颗晶莹的珍珠泼向市民的身上,即便衣服被淋湿人们也乐得哈哈大笑。

安全设施缺位

管理工作亟待改进

在观赏音乐喷泉的欢乐中,社区记者也看到了一些不尽如人意的画面。

镜头一:由于喷泉水池没有栏杆,喷泉表演前,不少小朋友竟跑到喷水池里嬉戏,无人出面制止。市民提醒,喷水池里安装有喷水设施,还有电线,万一出了事怎么办?

镜头二:喷泉表演时,一些小朋友竟捡起池边的鹅卵石抛向喷泉,不仅破坏环境,还容易伤人。

镜头三:晚上游玩歇凉的市民众多,一些商贩也瞄准商机,将三轮车开进公园内,兜售凉虾、饮料、玩具、百货等,不仅扰乱秩序,还把周边环境整得很糟糕。加之公园很多路灯不亮,不时有游人摔倒受伤。

编后语:

时下正值达州全力推进“四城同创”,

小编呼吁广大市民提高文明素养,

爱护城市运动公园,

同时也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管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