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舟山市纪委调研组来达调研扶贫协作监督工作

更新:2019-08-27 10:30:52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见习记者 刘晨    编辑:庞岚月

8月23日至24日,浙江舟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峰带队前往万源、宣汉实地调研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并召开舟山市——达州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一同调研,副市长王全兴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万源大巴山茶文化小镇、石塘镇瓦子坪村、“浙川携手”茶叶基地,宣汉双河镇蓝莓谷、庙安乡李子酒加工厂,深入了解两地在产业合作、资金管理、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推进等方面情况。

周峰指出,达州是革命老区、自然资源和文化旅游资源丰富,两地有着广阔的互补空间。两地要强化日常监督,把握扶贫项目的关键环节,加强对项目的监管,规范使用帮扶资金,确保项目精准落地见效,让贫困群众致富增收。

熊隆东表示,东西部扶贫协作以来,达州扶贫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达州与舟山两地进一步加强产业合作,加深对接交流,把劳务扶贫做实做优,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上,舟山市纪委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舟山市纪委与达州市纪委签订了《关于扶贫协作日常监督协作协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