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报告!潜逃29年命案逃犯已被达州警方抓获!

更新:2019-08-23 12:00:09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薛曾 记者 赵曼琦 实习生 王瑞悦    编辑:李小平

29年前,大竹县竹阳镇人雷某某因冲动杀人连夜潜逃。

20多年来,他改名换姓在新疆藏匿。然而,正义可能会迟到,却从来不会缺席,大竹警方从未放弃对犯罪嫌疑人的抓捕。

今年8月10日,这起发生在1990年的命案终于告破,嫌疑人在异乡的工地上等来了大竹警方的手铐。

时间回溯到1990年1月,大竹警方接到报警,称在竹城一商场门口发生一起命案。

雷某某等人与他人发生口角,随后引发打架斗殴。在打斗过程中,雷某某拿出随身携带的弹簧刀,将受害人朱某左腿动脉血管捅破后逃离现场,朱某因伤势严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大竹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侦工作,很快将涉案成员周某、陈某等抓获归案,但主犯雷某某一直潜逃。由于当时条件有限,案件一直未能获得突破,专案组只好将雷某某上网追逃。

20多年来,雷某某不知所踪,但是大竹警方始终盯案不放,先后组织警力分赴全国各地开展追捕工作。

今年8月,大竹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再次对历年命案积案进行了梳理,对雷某某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开展了专题研判。随后,民警发现一条重要线索,雷某某可能藏匿在新疆乌鲁木齐。

刑侦大队立即派出抓捕组前往乌鲁木齐开展抓捕工作。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民警很快摸清了雷某某的藏身之地。8月10日上午,抓捕组通过精心布控、连续蹲守,在乌鲁木齐一建筑工地上将雷某某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雷某某(男,49岁)对1990年伙同他人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被临时羁押在乌鲁木齐市看守所,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