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万源市拟建占地1000亩年利税2亿元现代绿色石材城

更新:2019-08-22 17:22:42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8月19日,万源市召开“青花石材城”项目招商工作专题会议。万源市委书记吴晓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万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倪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忠,市政协主席杨晓波,市委副书记徐综出席会议。

吴晓勇指出,万源石材资源禀赋独特,品种齐全,潜力巨大,发展基础好,全市上下一定要科学有序开发,抢抓市场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严格确保招商引资过程公平公开公正,各项操作阳光客观透明,着力引进石材产业优强企业,科学环保地开发石材资源,并把石材产业培育成全市重要支柱产业,助推全面脱贫奔康。

吴晓勇强调,要本着政府与企业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原则,从大局出发,以发展、长远、系统的思维认真谋划石材企业招商引资工作。要建立健全奖励机制,依法依规对招商引资企业进行奖励,推进项目的签约进度和建设进度。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对招进来的石材企业实行精准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在落地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把万源打造成投资兴业的福地。要循序渐进、适度超前地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为项目落地提供有力的要素保障,把万源打造成产业集聚的“洼地”。

吴晓勇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树立全市“一盘棋”理念,全面做好石材企业招商引资沟通协调,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优化营商环境。要主动服务,协同发力,加快项目建设前期审批工作,完善项目前期工作管理机制,突出抓好石材产业项目建设和重点企业的联系服务,及时解决突出问题,积极推进石材产业项目建设,为石材产业项目落地、工程建设和做大做强石材产业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听取了万源市经信局就万源市“青花石材城”项目招商方案所作有关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招商引资下步工作作了深入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具体意见与建议。

据了解,万源市拟在青花镇建成占地1000亩、环境优美、配套设施完善,入驻石材加工企业20家以上,实现年产值20亿元、年利税2亿元的现代绿色石材城。石材城建设共分三期进行,一期工程占地400亩,引进石材加工企业不少于10家;二期工程占地300亩,引进石材加工企业不少于5家;三期工程占地300亩,引进石材加工企业不少于5家。石材城实行自主招商、以商招商模式,招商入驻企业不少于20家,且在万源市内注册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生产的产品需冠以万源产地标识。


万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剑,副市长唐启文、张旭、郑波成出席会议。

(本网通讯员  马发海 李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