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市政府召开第54次常务会

郭亨孝主持

更新:2019-08-22 11:21:31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日报记者 罗丹    编辑:尹可

本报讯 8月21日,市长郭亨孝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听取和审议2019年市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中期调整计划、《达州市市级政府性投资项目中介服务网上超市工作方案》等议题。

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副市长何政、陈文胜、王景弘、杜海洋等出席会议。达州军分区司令员傅建伟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洪波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2019年市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中期调整计划的请示。2019年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中期调整计划共38个项目,总投资660771万元,其中,市区财政资金投入218568万元,上级补助资金5895万元,其它资金436308万元,由增补项目、建设批次调整、调出项目三类构成。

会议审议了《关于推进竹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乡村竹林风景线的实施意见》。《意见》明确了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以大竹、渠县、达川区为主的集种植、加工、旅游康养融为一体的渠江竹产业带,以万源、宣汉为主的巴山笋竹、文旅康养的竹产业片。从扎实推进竹林资源提质增效、着力推动竹产品加工转型升级、大力推动竹文化和市场体系建设以及保障措施等方面对高质量发展竹产业重点任务进行了责任分工。

会议审议了《达州市市级政府性投资项目中介服务网上超市工作方案》。《方案》依法确定中介超市适用范围及原则,科学合理划分相关部门职责分工,广泛征集中介机构入驻,积极推动中介机构选取,进一步规范中介机构运行、服务和监管,加快形成全市统一开放、竞争有序、便捷高效的中介服务市场。

会议审议了关于审核达州市中心城区2019年基准地价更新成果的请示和《达州市中心城区商业用地转型规划调整实施方案》。

会议审议了关于达州市中心城区垃圾中转站及公厕建设项目概算的请示、关于阳平路接马踏洞片区道路工程项目概算的请示。审议了关于通川区人民医院新增业务用房项目划拨供地方案的请示,关于通川区、达川区6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方案的请示。

会前,还集中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的通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