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声 >> 

举行开工仪式没几天 江陵至黄梅溪大桥公路竟停工了

镇政府:预计月底复工,工期要1年

更新:2019-08-20 16:49:52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晚报记者 罗丁山    编辑:尹可

黄梅溪大桥竣工,江陵镇政府只需建2.7公里路,就能打通天堑,给隔河相望的两岸群众带来福音。但让人不明白的是,开工仪式后没几天就全面停工了。”近日,家住通川区江陵镇居民贾先生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

居民反映: 通天堑之路停工

江陵当地流传一句老话,“黄梅溪的墩子县过县”,指是以黄梅溪的墩子为界,左岸是巴中市平昌县元石镇,右岸是通川区江陵镇。

2018年4月,平昌县政府花巨资修建黄梅溪大桥,于今年6月竣工。为了两岸群众能便捷互通,江陵镇政府也抢抓机遇,规划了从场镇粮站至黄梅溪大桥右岸一条公路,全长约2.7公里。今年6月18日,江陵镇政府举行了开工仪式,群众无不欢呼雀跃,因为这条路一旦竣工,意味着两岸经济发展将是前所未有的,也将给两岸群众带来极大便利。但让群众意想不到的是,开工仪式没几天就停工了。

政府回应:预计本月底复工

为何停工?记者联系了通川区江陵镇人民政府,该镇分管交通建设的副镇长张骞接受采访解释,原因有两个:一是通川区交通局改变了设计方案;二是近期因雨水频繁,河道多次涨水,无奈暂停施工。

据张骞介绍,原设计方案中弯道较多,所以为“拉弯改直”,通川区交通局修改了设计方案。此外,设计路面宽6.5米,且是靠山修建,挖方量、填方量都很大,工期为1年。经当地党委政府与相关部门协调,预计本月底复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