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这个专题研讨班在四川大学开班啦!学生来自达州这个行业……

更新:2019-08-20 14:47:13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进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工作,加快川渝陕结合部区域医疗中心建设。8月11日至8月16日,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卫生健康委承办,四川大学举办的四川大学·党建引领健康达州建设专题研讨班成功举办,全市组织部门和卫生健康系统65名党务干部参加研讨班培训。

本期研讨班紧扣新时代医院党的建设,采取专题讲座、现场体验与现场教学、交流互动、专家点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融理论学习与观摩体验、专家授课与交流讨论、知识传授与思想教育于一体深度融合。

8月12日上午在四川大学举行了开班典礼。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佳利、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党建办副主任黎琳同志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研讨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社会组织(民营医院)党的建设两个主题,重点学习中办《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办《四川省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实施办法》等内容,特邀请四川大学、省委组织部、省卫生健康委、华西医院、新华社四川分社、成都市科普基地干细胞科普教育中心等单位的专家教授授课。开设了《健康中国行动与健康科普工作》、《公立医院党建绩效评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立医院管理体制机制的实践探索与经验分享》、《当前国际新形势与中国战略选择》、《舆情应急处置方法》等专题讲座。

学习培训期间市卫生健康委还组织学员赴华西二医院进行党建工作现场交流学习,华西二医院党委副书记王素霞对医院党建工作进行了详实讲述,研讨班领队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书记罗昌印介绍了达州市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情况。华西二医院党委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分别针对学员提出的各领域党建工作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研讨班学员先后到“花语廉心”中医药主题廉政文化基地、四川脐血库进行现场教学。通过此次学习培训使学员学到了政治清明,人心向上的丰富党建知识,提高了党性修养与觉悟,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医院党建工作提升其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指明了方向。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进行了专题知识测试。

(本网通讯员  罗昌印  刘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