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法制 >> 

因停车纠纷到派出所调解 母女竟撒泼袭警 双双被拘留

更新:2019-08-19 17:41:5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沈霞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近日,达川区南城某小区保安与业主因停车纠纷来到派出所调解。调解过程中,其中一家人竟对民警推搡殴打……最终,袭警的母女两人均被警方拘留。

 停车纠纷起摩擦

    8月16日凌晨四点时许,达川区公安分局三里坪派出所接到110转警称,在达川区三里坪某小区发生纠纷。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民警现场了解到,小区保安李某某与醉酒的业主吴某某因停车发生口角,进而发生抓扯,但双方并无明显伤情。于是,民警将双方带至达川区公安分局三里坪派出所进行调解。不久,业主吴某某的父母和保安李某某的妻子、儿媳冯某及亲家冯大某、张某某一行4人也来到派出所。

本着化解矛盾纠纷,构建和谐市民关系的原则,民警组织双方进行调解,并初步达成调解协议,由吴某某的父亲带李某某到医院检查,如无大碍,双方就此和解。考虑吴某某醉酒,可能引发新的矛盾纠纷,民警让吴某某的母亲将其先行送回家。正当吴某某被母亲带着准备离开派出所时,一直埋头玩手机的冯某突然跑到门口阻拦,并与吴某某母子发生争执。

不明事由殴打警察

“既然事情都已经协商好了,还跟一个醉酒的人闹什么呢?”民警随即对冯某进行劝阻,希望她能够信任民警并保持冷静。然而,冯某不但不听劝阻,反而将矛头指向民警,与民警发生争执,并称民警办事不公。此时,冯某的父亲冯大某情绪也开始激动起来,用力推了民警。针对冯某某推搡民警的行为,民警决定将其带至办案区,冯某与母亲张某某随即前来强行阻止并对2名民警进行了殴打,导致一名民警手臂软组织挫伤。

审讯时,冯某告诉民警,自己当时在玩手机,没有关注调解过程与协商情况,也不知道对方父母到现场解决,看到对方离开,以为民警有所偏袒,所以与民警发生争执,不知道会产生如此恶劣的影响。

目前,张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冯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