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心痛!达川区亭子镇两兄弟下河戏水不幸溺亡

更新:2019-08-18 15:33:13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桂丹倪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救命啊……有人落水了!”8月15日下午,又一个令人痛心的消息传来,达川区亭子镇两兄弟下河戏水,却再也没能上来,弟弟周新(化名)仅15岁。

15日午饭后,家住达川区亭子镇的周新两兄弟相约到亭子镇牛皮滩(小地名)河段附近玩耍。一会儿,会游泳的周新先下河戏水,然后哥哥周武(化名)也紧随其后下了河。

约30分钟后,岸边的居民突然听到了一阵呼救声,发现水中有2个人被困在水流湍急的漩涡中。随即,岸上的村民找来长棍想将河中的2人拉上岸,却没能成功。于是,他们向当地派出所求助,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即展开救援,并通知达州蓝天救援队前来增援。

据达州蓝天救援队队员介绍,他们接到求助后,立即带上橡皮艇等相关装备,出动5车11人前往事发地紧急救援。在搜救20分钟后,在水深约4米,距离岸边约5米处,两兄弟相继被打捞上岸,但此时两人已无生命体征。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达州蓝天救援队再次提醒大家,夏季是溺水事故高发季节,家长们一定要将孩子的安全放在首位,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告诫孩子禁止到不熟悉的水域玩耍、游泳,以防溺水事故发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