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限量50台 古思特至臻典藏版官图发布

更新:2019-08-16 08:21:47       来源: 汽车之家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

原标题:限量50台 古思特至臻典藏版官图发布

8月15日,劳斯莱斯官方正式公布了古思特至臻典藏版(Zenith Collection)的官图,新车作为这一代古思特的最终版本将限量打造50台,新一代古思特将于2020年正式发布。

Zenith在牛津英文词典直译为:一切事物的最高点或巅峰。而在劳斯莱斯的字典当中,它的推出也意味着官方即将结束现款古思特的接近10年的生命周期。古思特的推出吸引了全球诸多年轻新贵,使得劳斯莱斯全球客户的平均年龄下降至43岁,劳斯莱斯CEO斯顿·穆勒·乌特弗斯先生表示:“古思特是劳斯莱斯历史上最成功的车型,而古思特至臻典藏版将是劳斯莱斯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与曾经的七代幻影至臻典藏版一样,劳斯莱斯为纪念这款畅销的车型,旗下Bespoke高级定制部门为这款古思特车型进行了最高级别的定制化设计。

外观上,古思特至臻典藏版采用了三种独特双色外漆配色方案,分别是伊瓜苏蓝搭配安达卢西亚白、尊贵银搭配极地白以及波希米亚红搭配钻石黑,并搭配首见于劳斯莱斯200EX概念车的丝缎银发动机盖和纯手工腰线。

内饰方面,新车为致敬古思特的概念版劳斯莱斯200EX,从而将最早的设计思路融入到新车当中,官方将一张设计蓝图进行放大并分割成50个不同图案,呈现在50台古思特至臻典藏版的控制台面之上,使得每一台车型拥有不重复独一无二的个性化艺术品,同时劳斯莱斯还将200EX概念车上的原版欢庆女神雕像重铸,打造成纪念铸锭融嵌在这50台限量车型的中控台上。

新车内饰板处刻有古思特车型的核心设计线条,从而展示出该车的关键性特征。值得一提的是,屹立于车头的欢庆女神和镶嵌于中控台当中的时钟,均增加这款重要车型的英文名字。

至臻典藏版的另一个独特之处在于,发光车门储物格设计,内饰氛围灯光穿过多空皮革使得光线呈现出更加典雅的内饰气氛。后座的刺绣工艺,灵感来自1907年劳斯莱斯银魂的座椅设计,从而突显与众不同的奢华效果。经典的星空车顶更是增加了流星式设计,从而不同于一般车型。

古思特至臻典藏版依然提供标准轴距版和长轴距版车型,动力方面依然提供6.6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71马力,峰值扭矩7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